close

丫是怎樣!

就是很不爽啦!

馬的咧!

老娘工作的薪水是你付的嗎!

你三天不來上班也就算了!

月底了,月報資料都我在用!

靠咧!

老娘教你一次,等你下個月,全部你自已用呀!

你用的出來嗎!

當我是神喔!

趕趕趕,趕屁喔!

我一個人用是能用多快呀!

在說我根本就還不太會用,就一直在那裡趕!

給你做呀!我只教你一次!你做的出來嗎!

馬的咧,憂鬱症就有比較了不起嗎!

自已三天不來,這幾天工作還要我幫你用!

現在來了,就要求別人要幫忙你!

你是沒看到我在趕月報嗎!

我哪來的空閒時間幫你呀!

人家不幫你,憑什麼這樣,你就能夠口無遮攔的罵別人!

我不是你請來的!也不是請來幫你工作的!

我有我自已的工作要做!

如果是因為我有空閒,而卻不幫你,你在來這樣罵我,我能接受!

但,我忙的要死!你有幫我嗎!

我沒辦法幫你,而你卻這樣罵人!

真的很不爽!

有你在的日子,老娘決不可能待長久!

靠,已經被你趕走二個了,你還不知檢討!

沒辦法做的話,就退休呀!

留著跟本就是害到別人!

馬的死胖子!

難怪會得病!一切都是你自已造成的!怪不了別人!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