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1
母親節這天
和北鼻的國中同學們來到了這間
"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
是在台東唷!
很難想像台東有這麼美的教堂民宿吧!



不過真的是滿偏僻的!
位在建和山上!

路好小條
一路上晃來晃去的
到達目地地時,我頭還有點昏咧= =

不過真的風景和建築物超美的




他們下午茶供應的時間是下午二點到下午五點而以喔!
最低消費每個人110元
我和北鼻點了下午茶c套餐
是一份鬆餅+一杯飲料,另外還點了有風車杯杯裝的優格(一杯要80元= =好貴!)


這就是風車杯杯裝的優格


吃完後,北鼻就開始幫我拍照囉!

比ya!(我的臉真肥...)


在教堂這和北鼻來張合照唄!


北鼻說來張背面吧~(比正面好看= =)


和家琪在教堂的上面拍的


在下面我們的用餐區拍的(自拍)


我愛這張,看起來真cute


哇!有水耶..


到他們的大廳也拍一下




有鐘耶!!和北鼻拍一下情侶照


呆呆的北鼻,換我拍你


這是進來的路


在水池這也和北鼻拍個情侶照


這裡就是房間的後面喔!(偷拍一下)


有游泳池耶!!


房間外面的鏡子也拍一下




"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有自已的網頁喔!!
來去看看吧!!
http://www.ch22.com.tw/



你還沒加入BlogAD嗎???跟著潔ㄦ一起加入吧!!點下面貼紙進去註冊吧!!

{###_jie0982/7/1309513329.jpg_###}


你還沒加入BloggerAds嗎???跟著潔ㄦ一起加入吧!!點下面貼紙進去註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