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vs Firefox 開啟無名網頁之比較


Firefox開啟無名後的字體大小:好小(難怪有人跟我說我的字體太小了)



I.E開啟無名後的字體大小:正常



Firefox開啟無名後公告和碎碎唸的字體不見了



I.E開啟無名後公告和碎碎唸的字體很正常的出現



Firefox開啟無名後誰來我家面版隱藏版的圖不見了



I.E開啟無名後誰來我家面版隱藏版的圖正常的出現


Firefox開啟無名後捲軸變回一般的捲軸


I.E開啟無名後捲軸還是我們設定的捲軸



以上就是二者的比較

不過除了表面上的外觀外其實Firefox在發表文章時,

使用進階編輯器開啟的速度比I.E還快

而有時I.E還開不啟進階編輯器,但Firefox卻能迅速開啟。


在來是普通空閒時段我都會去參觀他人網誌

但I.E有時卻遲遲開不出網頁

而使用Firefox馬上就開出來。


結論:

要開網頁迅速者,請使用Firefox (速度快)

開無名網誌時,請使用I.E (頁面較好看)

而使用Firefox開無名者,請不要在跟我說:我的字體太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