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了許多人的網誌

我發現

很多人

拿了我製作的"誰來我家的面版"

但,卻把面版拿掉,只套用小圖!

我看了

真的不是很開心

如果,你們只要需要小圖

網路上隨便抓都一大堆

何必拿我製作的小圖呢!

我的小圖是配合我的面版才做的

你們拿了,只用小圖,不用面版

我真的覺的

你們非常的不尊重潔ㄦ的製作

所以

有小圖的面版

目前不開放

等我重新更新語法後

會在開放給大家使用

開放後

只要有在那篇文章回應的人

潔ㄦ會到你的留言版告知

當然,你如果只有拿,卻都不回應的人

你的面版消失了,你也找不到答案

你也不能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