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你們呀~

就真的這麼喜歡搞我製作的"誰來我家的面版"嗎??

這樣子用,真的有比較美嗎?

我之前就說過了

你們勵害的話,你們就自已去製作"誰來我家的面版"呀

幹嘛來套用我的

既然要套用我的,幹嘛又來搞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在我製作的面版上面

你不知道,我看了會覺的很礙眼嗎?

或許我知道這樣講並不是那麼的好聽

但是,請你們尊重作者的創作!!

你們亂用東西上去,跟本就是在糟蹋作者!

請你們以同理心去看待每一件事情

如果是發生在你身上,你創作的東西被別人拿來亂用

你,會做何感想??

至於是"誰"這樣用,我想我就不必講出來了!

因為是不是你用的,你自已心知度明!

沒被我貼出來的,你也別偷偷高興!

因為我一定會抓到你!



這樣真的比較美嗎?



這樣真的比較美嗎?



這樣真的比較美嗎?



這樣真的比較美嗎?



就喜歡搞小圖嗎?(6/29)



就喜歡搞小圖嗎?(6/29)



這樣真的比較美嗎?(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