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文章要如何引用嗎??
點下面的連結來看教學吧

★痞客兔引用教學---點我進來看吧☆




看樣式


★點我拿語法☆


密碼是:2008.8.6



誰來我家無法顯示圖片嗎?★點我看解決辦法唄☆

☆使用方法☆

先進入網誌管理
將"顯示誰來我家"打勾
然後把語法複製起來
1.進入樣式管理
2.修改css樣式表
3.拉到最下面的空白處把語法貼入
4.存檔
5.回前頁





帶走請留言 謝謝  請記得一定要回覆


★小玩意是放置在個人私人空間,請勿任意分享給他人★


喜歡潔ㄦ的分享嗎
潔ㄦ已經有專屬的BANNER囉
快把潔ㄦ的BANNER帶回家連結吧
點下面的BANNER拿語法去喔!

潔ㄦ BLOG






你還沒加入BlogAD嗎???跟著潔ㄦ一起加入吧!!點下面貼紙進去註冊吧!!

{###_jie0982/7/1309513329.jpg_###}


你還沒加入BloggerAds嗎???跟著潔ㄦ一起加入吧!!點下面貼紙進去註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