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陰的,不冷也不熱  很好!我喜歡!

滿心期待的日子到來,很開心!不曉得在開心什麼,戴牙套應該很痛苦才對!

同事說我很天真!戴上牙套之後,你就知道痛苦了!!

下午,開始下雨了(靠,下雨!!)

那不就代表,我等等會淋到雨 (真無奈)

下班

看看天空,雨變毛毛了

索性就只披了外套騎著我的小c往醫院前進 GO

騎到綠色隧道 靠!雨怎麼愈下愈大了..

(心想,應該等等就會停了....)

還是沒停,算了,下車穿雨衣!!

到了台東市區

唉 又來了  台東市跟本沒下雨  又是我一個人穿著雨衣(真丟臉)

不管了脫了雨衣,放到我的小袋子裡

繼續騎到醫院

3:30到了醫院掛了號,因為第一次來,寫了基本資料

護士說,先坐著吧  等等會叫名字

坐在椅子上,看著電視  等等等..

裡面好多人,生意真的好好喔!!

門口進來一個人(ㄜ...那麼面熟)

原來是阿勇喔!(高中同學)

小聊一下,他11月要結婚啦!!!給他滿滿的祝福


ㄟ..我看到我同事啦!!(因為是她介紹我去的,不然我也真的不曉得台東有哪家好的!!)

叫我的名字啦,欣宜也就跟著我進去,跟醫生講我是他同事!!

真是謝謝你了,好愛你喔!!!!


我跟醫生說,我想要套牙套!!

醫生看了看,就開始講解我的牙齒等等..

戴牙套之前,先要把我的蛀牙補好(幾百年沒看牙醫了,牙齒都蛀光了!!)

因為有虎牙,要把虎牙往下拉,所以必需拔掉二科上排的牙齒!

下排後面有一科智齒,那也要拔掉!

所以總共要拔掉三科牙!!我心想那也還好~OKOK的啦!!

醫生說,我戴牙套需要花1年半到二年的時間!我心想:蛤,要這麼久喔!!

在來,就是最重要的部份了

價錢方面

醫生說,8

我聽了,蛤??什麼??

醫生:8萬啦!

我:喔!!8萬喔!!(ㄜ..這麼便宜喔!)

有友情價,果然可以便宜許多!!欣宜感謝你嘿~~~


評估完後,醫生就先叫我去補牙等等

補牙是給其他醫生補的

補了牙,那醫生還順便幫我洗了下排的牙

ㄜ...好痛!

6:30結束!回家~

洗牙好不舒服,而且現在變的好敏感啦

喝冰的跟熱的都不舒服耶~~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