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1y8m  

2014-7-15

下班回家,媽媽說翔翔昨天晚上很愛哭~

睡到一半起來,一直叫丫咪丫咪的找我,一直哭~哭了很久!

我媽身體也不舒服,所以就不想理他,看他要哭多久,就給他哭~

講也講不聽,安撫也沒有用,我媽就算了~~

早上公公載大兒子回去娘家,也說看到翔翔眼睛腫腫的~

我媽就說,因為他一直哭要找我~

最近很黏我,大概是因為上星期去了墾丁,之後我媽又跟大姐去了台北世貿展賣東西,去了五天~

所以這一陣子都是跟我在一起的關係吧!!

現在還太揮~也太黏我了!

實在還沒有辦法帶回家睡覺~晚上還要顧店,等到他可以像哥哥一樣自已玩,自已乖乖坐著不吵的時候,才能帶回來睡覺呀!

不過大概也要等到2y多吧~明年吧!!

現在還太小,很多話都還不會表達,只會一直丫咪丫咪的叫.....

話說,丫咪是我媽的小名~然後我兒子也叫我丫咪.......應該要叫我媽咪的,但叫一叫就變成丫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