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好像都沒什麼活力

都不太想動的感覺

這二天

腳也都會痛痛的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痛

是天氣的關係嗎

不曉得

還是那天烤肉坐太久咧



不曉得

反正就會痛

如果這一陣子還是會痛

等北鼻回來,在去看醫生好了

說不定就要開刀了

誰曉得

說到工作

月底了,要學的很多

煩麻的是鄭阿姨一直不來

雅蘭這二天要訂婚也請假

一下子就教了許多東西

但真能夠吸收的下來嗎

當下聽是都懂

但,等下個月我自已實際操做呢

問題又一大堆吧

又能問誰呢

老鳥都走光了

剩下我這個新人跟一個都常常不來的主管

天呀

主任說要在找一個新人來

那還不快找來

我自已都不太懂了

我哪來的能力教別人呀

為什麼不趁雅蘭還在的時候找來呢

還在那拖時間

你們能拖,但我能拖嗎

開刀時間又不是我能確定的

到時我臨時要去開刀了

看你們怎麼辦

早就提早告訴過你們這件事了

既然你們要拖

到時就別在那裡機機歪歪的

我的健康才不會為了你們在那裡拖時間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