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目前香港雅虎已不提供免費空間了!!!


想上傳圖片、游標,又不知哪裡能免費上傳嗎?

香港雅虎--->點我進網頁囉!

雖然有容量的限制,也有流量的限制!

不過如果你只是要自已使用的話,那也別擔心流量會過大吧!

如何使用呢?

看圖說明囉!





你應該都有奇摩的帳號吧!
只要輸入就行了!








請自已去製做一個網頁吧!
要如何製做,他都有步驟教學!
這裡我就不教了喲!
在最後訂名的地方,一定要加上index.htm
這樣才能用喔!



記得,你裡面一定要有一個index.html或index.htm的檔案存在喔!
而剛剛製做的網頁,就是這個檔案!
東西才能上傳上去!
要上傳東西,請點一下上載至






上傳後,旁邊一定要出現你上傳的名稱
記得上傳的檔案名稱,只能用英文或數字,不能用中文名稱喔!
有出現成功上載,才表示有上傳上去!
如果沒出現這四個字,表示東西沒有上傳上去喔!






上面出現的網址,就是你上傳檔案的網址囉!
其實你上傳東西的網址的前面都一樣,
就只有檔名會改變而以!
所以你如果是放游標檔的話,
就把檔名換成你游標上傳的檔名,而後面是打上.ani
這樣游標就會出現了喔!
如果是用kkman開啟視窗的話,他會另開一個視窗出來,上面就會有網址!
如果不是用kkman的話,而是用一般的開啟
他只會跳出檔案下載的視窗喔!

用ie開的話,只會出現開啟的圖片~

只要套用下面的網址就行了唷!!

網址如下:
http://hk.geocities.com/你的香港雅虎帳號/你上傳的游標名稱.ani

例如:http://hk.geocities.com/jie87/A11.ani







喜歡我的文章嗎?

不知道文章要如何引用嗎??

看看以下的教學,能夠讓你清楚了解如何引用別人的文章

如果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

也麻煩你們如果要po在你網誌上面的話

請記得用"引用"

必竟我也是花了許多時間在PO這些文章的呀!

這裡的一切都是我的心血!



★痞客兔教學---點我進來看吧☆




喜歡潔ㄦ的分享嗎
潔ㄦ已經有專屬的BANNER囉
快把潔ㄦ的BANNER帶回家連結吧
點下面的BANNER拿語法去喔!

潔ㄦ BLOG





你還沒加入BlogAD嗎???跟著潔ㄦ一起加入吧!!點下面貼紙進去註冊吧!!

{###_jie0982/7/1309513329.jpg_###}


你還沒加入BloggerAds嗎???跟著潔ㄦ一起加入吧!!點下面貼紙進去註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