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要問的人,請麻煩先看一下公告,然後請在留言板留言給我!
也請注意:
一、要詢問問題的朋友們,麻煩請先登入你的無名在到留言板留言喔!

否則我回答問題後,你也接收不到呀!

那這樣的話,我到底是回答給誰看的呢??

所以請大家要注意!!

沒有登入而留言詢問問題的人,我將不回答你問的問題喔!!


二、很多人會在留言版留了問題後,然後請我到他的留言版回答他所問的問題!

這樣子,是很沒有禮貌的一件事情!

如果你怕對方留了言,而你卻不曉得的話!

麻煩你,請動手做一個小小的動作!你將不會在有這些困擾!

請你登入你自已的留言版

找到留言版管理,點進去

在裡面的選項裡,有個 "接受留言回覆通知:"

把它打勾

在按確定!


這樣,你在別人那留的言,當對方有回覆你的留言時,你將會被告知!


三、很多人會詢問,關於不是我網誌內所提供的小玩意是否能分享!

而我

為了方便你們能夠順利的拿到你們所想要的小玩意

而提供你們網址去連結拿取

我給的方便,並不代表你們就能隨便

連結到別人的BLOG拿取東西後

請不要在到我的留言版問我如何使用

因為我所提供的網址

多半都是有教學的BLOG

如果有問題,也請麻煩去他的留言版詢問!

必竟貼那些小玩意的人不是我

我也沒有這個義務要幫別人回答問題!

而請你們仔細的看別人的教學

如果還是看不懂

套用詩詩講的一句話:

勸你可以放棄部落格小玩意這個世界了!! 
多寫一點文章或多拍點照片來充實blog內容囉!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