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分類的子目錄教學



1.網誌板面看到的畫面




2.有子分類時的畫面





3.第一,點一下文章分類管理進入唄





4.第二,進入後,在最下面會看到有個"新增分類目錄",點進去,在把你要新增的名稱打上去囉!在按確定唷!


 




5.第三,在新增分類裡,把你要的名稱都打上來

 




6.第四,在選項裡,選擇你要放在項下的標題囉!

 





7.都完成後,就按確定,回前頁,就完成囉!

 









喜歡我的文章嗎?

不知道文章要如何引用嗎??

看看以下的教學,能夠讓你清楚了解如何引用別人的文章

如果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

也麻煩你們如果要po在你網誌上面的話

請記得用"引用"

必竟我也是花了許多時間在PO這些文章的呀!

這裡的一切都是我的心血!



★痞客兔教學---點我進來看吧☆




喜歡潔ㄦ的分享嗎
潔ㄦ已經有專屬的BANNER囉
快把潔ㄦ的BANNER帶回家連結吧
點下面的BANNER拿語法去喔!

潔ㄦ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