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盜用不要盜用不要盜用不要盜用不要盜用不要盜用不要盜用不要盜用
開放右鍵是方便你們
並不代表你們就能隨便把作品帶回家發表
小心
心存僥倖是要不得的
別以為我抓不到
會有人偷偷告訴我的
被我抓到了
你也會沒面子吧
所以
這種事
還是別做的好

喜歡我的作品
可以用我的連結小貼紙
讓大家知道

想要放在你的文章裡
麻煩請用引用並加上出處來源並連結
這樣是為了你好
也為了我好



請大家自重
感謝



喜歡潔ㄦ的分享嗎
潔ㄦ已經有專屬的BANNER囉
快把潔ㄦ的BANNER帶回家連結吧
點下面的BANNER拿語法去喔!

潔ㄦ BLOG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