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製作"誰來我家"面版嗎

現在我來教大家一個簡單的製作方法

使用工具:小畫家

因為是簡單的方法

所以製作出來的面版只能是靜態

無法呈現動態喔!

要開始囉!把眼睛睜大一點嘿!


1.開啟小畫家,拉出你要的高度跟寬度吧!


2.選擇你要的顏色,用"填入色彩"把整張底圖填滿色彩!


3.在另外開出一個小畫家,在拉出一個比剛剛還要小的底圖!儲存放著!


4.把3.的小底圖貼進來吧!


5.選擇你要裝飾的小圖案,選好後在貼入!


6.先用"放大鏡"把圖放大後會比較好用!
接著用"鉛筆"把圖跟底圖的接縫處連接起來!


7.跟6.一樣的方法,把另一邊也連起來!


8.把剛剛的縫都連好後,用"填入色彩"把小圖白色的部份填滿顏色!
這樣小圖的背景就跟底圖背景顏色一樣囉!


9.加入一些可愛的圖案吧!看你想加什麼就加入吧!


10.打上名稱囉!


11.初步完成囉!


12.把你做好的存起來吧!
儲存時,請注意格式為:24位元點陣圖


13.看一下你儲存的圖


14.把剛剛的.bmp檔轉換成.gif檔


15.上傳到你的無名


16.看一下你傳的圖


17.點右鍵選擇"內容"


18.把網址複製起來,另外看一下寬度是多少


19.修改你的css
把剛剛的網址貼入
寬度(width):填入
高度(height):自行調整,讓你做的版面能完全顯示出來為止!
padding-top:是"誰來我家"這四個字的高度!請自已調整!


20.完成!







喜歡我的文章嗎?

不知道文章要如何引用嗎??

看看以下的教學,能夠讓你清楚了解如何引用別人的文章

如果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

也麻煩你們如果要po在你網誌上面的話

請記得用"引用"

必竟我也是花了許多時間在PO這些文章的呀!

這裡的一切都是我的心血!



★痞客兔教學---點我進來看吧☆





喜歡潔ㄦ的分享嗎
潔ㄦ已經有專屬的BANNER囉
快把潔ㄦ的BANNER帶回家連結吧
點下面的BANNER拿語法去喔!

潔ㄦ BLOG




你還沒加入BlogAD嗎???跟著潔ㄦ一起加入吧!!點下面貼紙進去註冊吧!!

{###_jie0982/7/1309513329.jpg_###}


你還沒加入BloggerAds嗎???跟著潔ㄦ一起加入吧!!點下面貼紙進去註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