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家裡的電話響了

我沒有起來接  好懶呀  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等我起來後

媽媽說:你同事打電話來說,叫你今天在去給醫生看一下

我說:我同事說的?

媽媽:對丫,她說她是你同事呀!

我說:奇怪了,叫我去給醫生看,怎麼不是醫院打的,而是我同事?

媽媽:我怎麼知道,呀~不知道啦!我也聽不清楚!

我說:喔!那我打電話去醫院問看看好了。

打去醫院後

醫生:如果有確定要戴的話,今天就來做牙模

我:喔!好,我確定要戴了呀!那等等我就過去!

醫生:好。


到醫院

一樣也是在等待著

終於叫我的名字了

醫生:今天如果沒幫你照像和做牙模也不行,不然等你拔完牙就來不急了!

開始拍照

塞了一個東西,把嘴巴往旁邊拉開

開始照牙齒

東照照 西照照

再來換拍臉

正面一張,45度角一張,左側臉一張,

ㄜ...右側臉?

不能拍了,相機沒電了。

護士記一下,右側臉沒拍到喔!

躺回椅子上(是椅子嗎~還是要怎麼叫?)

護士:現在幫你用牙模喔!

先用下排,咬了一下子,拔出來!ok

換上排

咬了一下子,拔出來!

ㄜ...不行!要重做~

沒有用到你的虎牙啦!!!

在一次,又咬了一下子!!

護士:ㄜ..好難拔喔~可能塗太多了!!慢慢拔好了~

我:恩

護士:ok了~這次就有印到虎牙了!

之後護士交代

在下次看診之前,要先到馬偕醫院照x光

費用的部份先自費出,後來會在牙套的費用上扣除掉!

拿了轉診單、繳費單!

今天看診:結束!回家~~~

ㄜ...中午了

買個麥當勞回家吃




++++++++++++++++++++++++
後記:
之後問了同事才知道
當天早上同事(欣宜)有去看診,是醫生告訴她,叫她打電話告訴我。
但,因為她沒有我的電話,所以又打了個電話叫另一個同事(玲彩姐)告訴我。

恩恩恩,真相大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