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喉嚨真痛,也沒辦法說話了。

(一整晚跟本也沒睡,喉嚨真的超級痛的)

老公:你會不舒服嗎?牙齒會痛嗎?會痛的話,今天就請假,不要上班好了。

我用很微弱的聲音說:牙齒不會痛,痛的是喉嚨

老公:喉嚨痛??為什麼?

我:不知道,一整晚都很痛呀!下午我請假去複診好了。

老公:恩,你自已要小心喔!

出門上班去。

到公司

我就寫了張紙條,告訴同事,我拔了牙,目前沒辦法講話,有電話請她代接。

早餐我只買了豆漿,想說用喝的,應該還可以。

結果一喝,跟本就吞不下去,痛死人了,結果只免強喝了幾口,就不喝了。

吃了藥,似乎有讓疼痛減輕一點點,但還是痛!

就這樣一直撐到中午,請了假回家。

回到家

媽媽:丫你怎麼跑回來了?

我用很微弱的聲音說:等一下要去看牙齒。

媽媽:你看吧,叫你不要亂拔牙齒,還拔,臉還腫成那樣子!丫是拔了幾顆呀?

我:1顆

媽媽:才1顆就腫成這樣子喔!那醫院有沒有問題呀?另外二顆不用去拔了啦!!

我就沒講話了,因為我也沒有力氣去跟我媽講原因

老人家就是這樣,講了也不懂,那還是不要講比較好!

中午也沒辦法吃,只吃了一點點的粥,就吃不下了。

1點半我就出門了,因為我也不知道醫院是幾點開?

等我到了醫院,ㄜ...還沒開始看病,要2點半才開始看診!

看一下時間,才快要二點而以,那我先去繳電話費好了

繳了電話費,拿了DM看一下有什麼新款的手機可以用,明年打算換手機了!

在回到醫院,還是沒辦法開始掛號,但可以先到裡面等了

我就坐著等囉,等的時候就看那些護士在打掃和清潔用具

無聊就拿起DM看看有哪些手機還不錯的,回家可以跟老公討論要買哪隻!

終於二點半,可以掛號了

掛完號,仍然又開始等了

因為醫生怎麼還沒來呀???

等到快要3點,才看到醫生進來!

不過很好的是,我是第一個被叫的,不然我不知道又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給醫生看了看,醫生說,很好沒有出血就好了!

幫我消了毒,做一些清潔的動作就結束看診!

我說:我的喉嚨很痛耶,為什麼會這樣?

醫生:喔!那很正常呀!過幾天就會好了。還有你的藥差不多星期五就會吃完了,到時候你在回來拿藥!

我:恩。

離開醫院

回到家後,因為昨晚都沒什麼睡,所以很累就補眠一下囉!!

睡到六點多老公打電話給我,我才起來。

晚餐也一樣沒辦法吃東西,只喝了少許的米漿,因為多喝多痛呀!!

晚上七點多回老公家

老公看到我,說你的臉怎麼這麼腫呀?

我說,今天早上就這麼腫了呀,你沒看到喔!

老公:喔,我丫災,沒注意!

我一樣又開始在冰敷了,今晚冰敷的比較早!我10點多就先上樓睡覺了。

因為喉嚨沒有比昨天還痛,所以吞口水也比較不會那麼痛,所以比較睡的著了!

早上起床,我突然覺的很臭

原來是我的口水味,因為吞了會痛吧,所以我可能昨晚睡覺都開開的嘴巴吧~~~

然後口水就一直流吧= =

我就跟老公說,衣服好臭喔,有我的口水味

老公:你也知道喔,你昨天就一直流呀,還流到我這邊來!

我就一直笑

刷牙洗臉完(其實我是沒辦法刷牙的,因為嘴巴張不開不能刷,所以我只能用漱口的方式)

用一用後,噴了一點香水,掩蓋我的口水味,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