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到了,但我的賴寶遲遲還不想出來玩!!
可能是肚子裡太舒服了吧,但醫生說這幾天在看看他有沒有想出來的意願!!
如果還是沒動靜的話,11/29就來醫院待產準備催生吧!!!
因為小孩在肚子裡待太久的話,會開始吃到胎便,很危險!!
所以醫生會建議過預產期一星期就可以催生了,這樣對小孩也比較好!!!

當然,在去醫院催生之前的日子,賴寶跟本沒有想要出來的意願!!就連宮縮也沒有= ="

------------------
提外話...有一天晚上,大概是零晨2點多吧!!!我突然宮縮的很頻繁,我算一算大概是10分鐘就宮縮一次,
在不舒服之於也很擔心是要生了嗎?????
於是跟老公說,我宮縮的很頻繁,要不要去醫院看看??
老公二話不說,就載我去醫院,進了醫院護士小姐就開始測胎心音及宮縮!!!
過了三十分鐘後,就被護士小姐說,你們可以先回去了啦,目前還沒有要生的可能!!!!
因為跟本沒有宮縮呀!!!!!!啥......但剛剛真的有~~~~~~~~~~!!!!
護士:你剛剛在睡前是不是有運動之類的??
我:有呀,我有爬了30分鐘的樓梯!!!
護士:運動完,宮縮的頻率就會比較高一些,但不見得是要生了!!!自已還是在家先算一算宮縮時間及頻率,不然都會白跑一趟的喔!!!
就這樣,被護士退了回來~~~~~繼續回家睡覺了!!!!
------------------

11/29
一早起床,就先和老公去吃早餐,因為等等就要去醫院待產了!!
到醫院後,護士就開始幫我做一些處理,剃毛、灌腸、打點滴、測胎心音、宮縮等等的事情......
先吃了一顆催生的藥,接下來就開始等待........阿....好像沒什麼在宮縮耶!!!!
到了下午又吃了一顆,漸漸的有反應了......宮縮的頻率很固定了....
就這樣反反覆覆....等待等待....痛痛痛.....
沒痛的時候就跟老公聊天,痛的時候就坐在大球上面晃晃晃.......
這期間,護士都會來檢查看看開幾公分了,下午二點多時,護士檢查.....還沒開三公分.......蝦米!!!!!!!也太慢了吧!!!!!!!!!!!!
媽媽打來問情況如何~我說,都還沒開到三公分咧~~~媽媽說,那這樣應該會等到明天才生啦,開這麼慢!!!明天早上在去看你!
晚上就熱鬧了,好多人來看我~公婆、小叔、阿嬤、我姐還有她的二個小朋友、我弟和他女友~~
另外還有老公的同學、剛好也來做檢產的之前的同事~~~~
就這樣晚上的開指也沒啥進展...一樣沒有三公分....天呀!!那是在痛什麼意思的!!!!??
晚上護士就不給催生藥了,本來想說那明天在繼續吃吧,今天就先這樣吧!!!!
因為賴寶好像還沒啥意願想出來,也不配合宮縮一下,害我痛一整天也沒開指三公分!!!
沒吃藥,也就不會痛,所以我就安安穩穩的給他睡下去了!!
誰知,我居然被痛醒了!!?看一下時間零晨二點多........
我的宮縮居然愈來愈密集的痛,好痛好痛.....躺在床上好難受!!!我好想坐著...
為什麼想坐著,原因是因為我覺的坐著我比較不會那麼的痛,坐在球上可以忍痛,但躺著沒辦法!!!!
三點多,護士進來的檢查,我跟她說我開始宮縮了,請護士檢查開幾公分了,
開五公分了喔~有進步喔,加油!!!那時我真的超痛的,我就跟護士說,我想打無痛分娩,護士居然說,現在可能沒辦法打耶,太慢了!!
已經開五公分了,而且你如果真的要打,也要等麻醉師的來,你才能打,等到他來,你可能就快要生了,所以也不需要打了!!!
一聽,我真的傻了!!!那意味著,我要繼續痛下去了!!!!
已經開五公分了,很快啦,在過幾個小時就可以生了,你先休息一下吧!!!!
在這麼痛的情況下,我怎麼可能休息得了???誰睡的著呀.....於是我就跟護士小姐說,那我可不可以下床,坐在球上,這樣我比較舒服~~
護士就幫我把測胎心音的東西拿掉,讓我可以下床!!!!這時我老公人呢???他早就睡死了啦~~~~~!!!!
坐在球上,只會做一件事,就是一直看時間,時間到了就開始痛,痛完又休息等待下一次痛的來臨!!!!!
一直到四點多,我老公醒了,他說你幹嘛坐在那?我說我很痛,坐著比較不會痛!!!
五點多時,護士進來檢查,已經開八公分了喔,你在床上躺好不要在下床了喔!!!
痛的程度是愈來愈痛,護士提醒著,現在還沒生,痛的時候不能出力喔!!!!
不知過了多久,已經全開了,看見醫生進來,配合著醫生的指令,陣痛的時候,就出力!!!
終於,在六點二十一分,我的寶貝出生了!!






99/11/30,06:21,3270gm,49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