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你的詐騙集團啦~~~~

剛剛接到電話,說是什麼奇摩拍賣的,也真的講出我買的衣服和金額!

害我剛剛真的要跑去用了說= =

結果我想想,好像不太對!

我買那衣服也有一個多月了,怎會現在才打來說有錯誤!

想想,還是上網看一下我那賣家的電話,打去問看看是不是真有其事!

結果.....賣家說,那是詐騙的電話,因為他們跟本不會打這種電話啦!

叫我別理他們!因為奇摩一直被詐騙集團的入侵,所以很容易把買家的資料外露!

所以接到這種電話,還是打電話問一下賣家是否真的有打這些電話,否則受騙的還是買家喔!!

千萬要記住呀!!

因為詐騙集團講的話,都好像真的!會讓人上當喔!

我也差點上當= =”   

笨笨的我.........

小心小心小心小心小心小心小心小心小心小心小心小心小心小心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