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網誌後  先找到【網誌管理】  點它進去吧




 進入後  找到【資料夾管理】  再點進去吧





 在資料夾名稱(說明)  打上你要的名字

 打完名字後  點一下【新增資料夾】





 看一下你剛剛打的名字是否有出現在下方

 潔兒打的是【測試專用】





 調整資料夾的寬度和高度

 潔兒要放的小玩意是小白豬的公告欄

 它的語法如下: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rc="http://blog.roodo.com/jie87630/81007600.swf" width="210" height="23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FLASHVARS="notice=不要問我有沒有在幫人代製的問題!因為我,沒有在幫人代製!!如果你想請我幫你代製,那請你先說出一個讓我心甘情願幫你代製的理由,來說服我吧!!"></embed>

 (寬)width="210" (高)height="230"

 所以我們在寬的地方要打上210  在高的地方我們要打上230

 打完後  按【確定】

 按完【確定】後  在按【連結管理】進入





 進入到【連結管理】後 你會看到【連結名稱】是空白的





 我們把我們要放的小玩意的語法貼入到【連結名稱】裡面

 注意:貼入語法時 請先檢查語法是否正確
 
 有全形<>要改成半形才能貼   有*要先刪掉才能貼

 貼入後  按【新增連結】





 看一下你剛剛貼的語法是否有出現在下方




 有出現後 點【回我的網誌】




 回到網誌後 就能找到你剛剛貼的小玩意囉








不知道文章要如何引用的人請看教學

拿取樣式的北鼻們  記得回應之外  另外在幫潔兒推一下文章唷 

有拿走樣式的北鼻們  一定要推薦文章 這是新規定唷 

在文章的右下角  有個推薦此文章   給他按下去就對啦 

如果你喜歡潔兒的文章 在同一個地方    按下去就能收藏這篇囉 




把潔ㄦ的BANNER帶回家吧 ♡潔ㄦ幸福.遊樂園♡



你還沒加入BlogAD嗎???跟著潔ㄦ一起加入吧!!點下面貼紙進去註冊吧!!




你還沒加入BloggerAds嗎???跟著潔ㄦ一起加入吧!!點下面貼紙進去註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