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你發表的文章標題旁" +上小圖呢!

首先

在你的css裡面找到  .title  這個語法

然後

再把
background: url(圖片網址);

放進他的 {} 裡面!

例如:
.title {
padding-left: 30px;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 url(圖片網址);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height: 25px;
font-family: Arial Black;
text-decoration: none;
}


紅色處放進裡面就行了!

綠色語法中的 no-repeat :意思是圖片不重覆!如果要重覆圖片的話,就把no-刪掉即可!


藍色語法中的height: 25px:此處是改" 你發表的文章標題 " 的欄位高度!
如果你的圖片太大,即可把高度調高一點,這樣圖片才不會被截掉!
可把25px往上增加,20px,30px,都可!
請自行調整到適合的大小!





喜歡我的文章嗎?

不知道文章要如何引用嗎??

看看以下的教學,能夠讓你清楚了解如何引用別人的文章

如果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

也麻煩你們如果要po在你網誌上面的話

請記得用"引用"

必竟我也是花了許多時間在PO這些文章的呀!

這裡的一切都是我的心血!



★痞客兔教學---點我進來看吧☆




喜歡潔ㄦ的分享嗎
潔ㄦ已經有專屬的BANNER囉
快把潔ㄦ的BANNER帶回家連結吧
點下面的BANNER拿語法去喔!

潔ㄦ BLOG





你還沒加入BlogAD嗎???跟著潔ㄦ一起加入吧!!點下面貼紙進去註冊吧!!

{###_jie0982/7/1309513329.jpg_###}


你還沒加入BloggerAds嗎???跟著潔ㄦ一起加入吧!!點下面貼紙進去註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