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上星期六的早上馬偕牙科有門診

就趕快去照了x光片,不然沒照x光片就沒辦法拔牙!!

拿著x光片,往牙科前進。

預約是8點,快要8點就到醫院了

把x光片交給櫃台,掛號後,就開始等.......

ㄜ...今天是怎樣?等好久,都8點半了耶!!還沒輪到我??

終於到我了

醫生:今天要拔牙喔!

我:恩。

醫生:拔智齒,恩,你的很難拔喔!!來,照一下片子!!

醫生:幫你打麻醉喔!

我:恩(心裡很緊張,因為我知道打麻醉超痛的!)

我:心中想著(ㄜ...怎麼不會痛??很妙耶!!原來他是打在靠近牙齒旁邊的肉上面,而不是牙齦上面!!!!)

打完後,又開始等了,因為等麻醉也等片子吧~~~

這時我就先打電話告訴老公說,我還沒開始拔耶!(時間:20:40),所以不曉得幾點才會拔完耶!!

老公:恩,沒關係,你拔完在跟我說。

掛掉電話,又等了一下子!

(時間:21:00)醫生坐到我旁邊了,要開始用了!!!

醫生:你的智齒是長斜的喔!不好拔喔!

動工開始~~

我的左臉是麻的,所以沒感覺

用了好一陣子,叫我漱口,在繼續!吐出來的水,ㄜ..都是血~~

繼續動工~

醫生:恩,實在是不好拔!要用敲的了!你的手來,一隻頂著下巴,另一隻支撐你的手!

還塞了一個硬硬的東西,讓我咬在右邊的牙齒上!!

開始了,一下、二下、三下....不知敲了幾下!!我也忘了~

(老實說,其實我的腿一直是在發抖的~~~抖個不停呀!!!!!!)

終於拔出來了,但其實在有一段拔的過程中,是會痛的!!但,不是很痛,不過就有痛的感覺啦!!

醫生:你看你的智齒

我:恩(沒有很大顆,都紅紅的?是血嗎?還是肉??不曉得~不想求證)

醫生:剛剛拔會痛嗎?

我:恩,剛剛有一下子會痛,其他就還好!!

醫生:來,綿花咬著!40分鐘後在拿掉!拿掉後在吃藥!

我:恩

護士:來,這健保卡給你,這二包綿花也給你,因為你的傷口比較大,怕會在出血!40分鐘拿掉後,如果還有血的話,在咬一下喔!!回家後可以開始冰敷喔。

我:好。

拿了健保卡和領藥單後,離開醫院。

往藥局前進

到了藥局,拿了藥,有二包,一包是止痛、一包是消炎。

藥劑師:三餐飯後+睡前各吃一顆,止痛的那包,如果不痛了,就可以不用吃了

我:恩。

離開藥局,回老公家

在路上看到全家,就下車,買了一包冰塊,等等要冰敷用的!

一路上,我突然覺的自已好可憐

幹嘛用什麼牙齒,搞的自已痛不拉嘰的,好想哭的感覺。

到老公家,本來還是很想哭的感覺,但一見到老公,他就一直笑,說我好可憐喔!!

我心想,這死沒良心的,我就痛的要死了,你還一直給我笑,不知在笑什麼意思的= =

真的是懶的理他了

不過他應該是看我的臉腫成那樣,很好笑吧~~~~~

冰敷完,吃完藥(11:00這時我的臉部麻醉才退,我的嘴才有感覺)

我上樓睡覺了

但,痛苦的來了。

我不能吞口水???

吞口水好痛苦喔!!!!超級痛的!!!天呀~~~~

一整晚,我沒睡,翻來翻去的。

老公也很辛苦,因為我一動,他就起來,怕我不舒服。

老公,辛苦你了!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